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音樂酒瓶標籤

有了這個,就不用靠音感來估計倒到哪才能發出正確的聲音啦!

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日本貓爪玩具

說真的,Bandai 的這個玩具本身還遠沒有下面介紹它的可能用途的圖片好笑,但下面的圖片也太好笑了一點吧 XD。

一點也不低調的腳踏車行

這腳踏車行位在德國的 Atlandsberg。當你的外牆上掛著 120 輛腳踏車的時候,還要掛什麼招牌呢?

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周末小遊戲:Reeelz



Reeelz 這個小遊戲,看似靠運氣的成份不小,其實是個蠻傷腦筋的策略遊戲。在一開始經過教學說明之後(一路卷到底就可以看到「Start」),畫面的上方有一排七個的滾筒。滾筒的右邊是「Spin」,左邊是 Token,也就是你可以進行的「操作數」,而下面則是組合卡。遊戲的目的就是就是要用滾筒組合出下面的所有的組合卡,在組合的過程中,可以用滾筒上下的箭頭,一次動一格,或是點任意的圖片鎖住後,再按旁邊的 Spin 讓它們隨機亂轉,這兩個動作都會花去一個 Token。符合目前滾筒的組合卡,會亮成黃色,後面的的灰色卡面則是依照最接近完成的順序排列。

Token 數用完了還有卡片沒組出來的話就算輸,卡片全部組出來了還有剩的 Token 的話,Token 數就是分數。每次點一個組合卡,會加一點的 Token,但是如果 Token 上限滿了,則不會加。每完成十張卡片,會有一次擴大上限,並且大加 Token 的機會。

開車門,請沿線剪開

不止車門,引擎蓋上也有畫 XD。確實是從這裡打開沒錯啊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