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呃…不必這樣吧…



據說這個男士是就此摔死了。雖然很想長篇大論這樣的行為有多蠢,但人死為大,還是希望他安息吧…

1983 年的星際大戰、2005 年的星際大戰、2012 年的星際大戰

Star Wars '83, Star Wars '05, Star Wars '12
從模型做特效,到電腦做特效,到 3D … 連人都糊掉了 XD。

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用銑床播放的馬蓋先主題曲


聽起來靠著三個可移動的軸,還能做到三部旋律同時播放呢 @@。

變身 Pac Man 的 Moleskin 筆記本



這是為了推銷 Moleskin 新的 Pac Man 紀念筆記本而拍的影片。弄得我好想買一本喔 XD。

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雞塊的原料


這玩意叫做 Mechanically Separated Chicken。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說,它是肉雞將在正常的去肉過程中剩下的一點帶肉的骨頭,再丟進高壓的機器裡,強制將剩餘的肉從骨頭上分離下來,所產生的肉泥。用這種技術處理下來的豬肉常被用做熱狗的原料,雞肉則被做成雞塊和雞漢堡排。

來源網站提到這些肉接下來會用氨水沖洗消毒,再添加人工調味以遮掩氨水的氣味,最後,為了消除那奇怪的粉紅色,還會再被漂白。這部份並沒有資料來源,所以我傾向於對它的真實性存疑 -- 不,應該說我衷心地希望它不是真的 orz。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