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火狐掛了

一個很好玩的雙關語漫畫 XD。Firefox 是瀏覽器、Cookie 餅乾的同時,也是瀏覽器暫存資料的檔案、英文的 Crash 則同時有「當機」和「墜落」的意思。可惜這在中文裡翻不出來 orz。

原圖

Photoshop 的妙用再 +1

And the Most Ridiculous Photochopping Award Goes To... 

如果你是埃及的獨裁總統, 但在一群訪問白宮的中東領導人中走在了最後 -- 這張照片貼在國家報紙上絕對不好看,怎麼辦?別急!這時候只要拿出 Photoshop 來,把自已修到最前面(甚至在主人歐巴馬前面!)就行了。Photoshop 真是妙用無窮啊?
原圖從左到右是埃及總統 Hosni Mubarak、以色列總理 Benjamin Netanyahu、巴勒斯坦總統 Mahmoud Abbs 和約旦國王 Abdullah。

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通往天堂的階梯 -- 天線塔工作人員的日常工作

 

 

 

除了上面這個影片之外, e-shadow.com 有一篇專訪,可以讓我們一窺天線塔工作人員的世界:

.一般工作的內容包括天線塔的建設、拆除、換燈、上漆、接線、測試等。

.廣播塔高度常在 1000、1500 英呎以上。

.為了不影響廣播塔的運作,半夜兩三點在塔上進行維護工作是家常便飯的事。

.要起頭不難 -- 因為有膽子做這份工作的人不多,所以你願意的話,只是爬到上面去換個燈泡就足以入行了。當然想要領更高的薪水,專業知識還是需要的。

.天冷是最大的敵人,在上頭別說取暖了,連喝杯熱咖啡都不可能。這點有點像在爬山…

.取決於工作,年薪大約在 32000 美元到 50000 美元之間。也有網站說時薪大約是 295 美元

這工作真不是一般人能幹的啊…

NES 床單枕頭套

這是 Instructables 的 rpaxton 為他(她?)弟弟做的床單。很難說這位弟弟幾歲就是了…太小的話應該不知道 NES 是什麼吧 XD。

原文連結

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